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房产  >  家.金城
兰州新区新康村 群众喜领不动产权证
发布时间: 2022-05-06 15:03 稿源: 兰州晚报   编辑:刘真

  中国兰州网5月6日消息 近日,舟曲县避险搬迁群众首批安置住房不动产权证发放仪式在兰州新区移民安置区新康村举行。13户完成户籍迁转、社保转移并交清安置住房尾款的群众,拿到了兰州新区不动产登记管理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动产权证书》。

  安置住房不动产权证的发放,标志着新康村搬迁安置住房有了“身份证”,明晰了安置住房宅基地使用权和房屋所有权。同时,有效激活移民安置区发展新动能,使广大安置群众的合法财产有了法律保护。首批安置住房不动产权证的发放,为安置群众扎根新区、融入新区打了一剂“强心针”,让入住新区的搬迁群众吃下了安心谋发展的“定心丸”。兰州新区还将继续对交清安置住房尾款的群众,按照“交清一户、发放一户”的原则,将住房不动产权证逐户发放到位。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丹

稿源:兰州晚报   编辑:刘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