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房产  >  精.设计
红古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来了!涉及22个小区3324户
发布时间: 2022-04-15 14:46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真

  中国兰州网4月14日消息 近日,记者从红古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今年全区总投资达12536.38万元的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陆续开工。

  记者了解到,红古区此次改造项目涉及华龙街道2000年前城镇老旧小区、海石湾镇2000年前城镇老旧小区、矿区街道梅花楼小区、二平台小区、旧大楼小区、窑街街道滨河小区,铁运处家属院等共计22个城镇老旧小区、74栋楼、3324户。

  改造项目包括小区绿化、道路硬化、外墙保温和基础设施改造等方面。目前,铁运处家属院已完成工程量的80%,滨河小区、二平台小区、梅花楼小区、旧大楼小区已陆续开始进行施工招标,华龙街道和海石湾镇正在进行预算评审。后期,施工单位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加紧施工,确保项目按期保质保量的完工。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颜娜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