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房产  >  说.行情
兰州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有序推进设施整治维修市政设施
发布时间: 2022-03-24 16:32 稿源: 兰州晚报   编辑:刘真

  中国兰州网3月24日消息 3月23日,记者从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了解到,为有效应对开春后受温度回升影响出现的市政设施易发病害问题,该中心有序推进设施整治维修。

  据了解,截至目前,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共对庆阳路、甘南路、民主西路、人民路、秦安路、火车站西路、白银路、张苏滩路、段家滩路、南昌路、甸子街、东平大道、南山路、514号、579号、571号等道路进行了养护维修,完成油路补修309平方米,人行道板维修1244平方米。维修更换胜利宾馆人行天桥、金城盆景园人行天桥防滑条4米,维修七里河洪道桥、罗锅沟洪道桥、亲水广场地砖。在南滨河路(银滩桥—B086号路段)开挖人行道505米,铺设甲型道牙155米,铺设水稳55米,铺设人行道110平方米。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杜志超

稿源:兰州晚报   编辑:刘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