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房产  >  精.设计
TCL春季新品发布:持续领跑大屏消费市场
发布时间: 2022-03-14 16:26 稿源: 环球网   编辑:刘真

  中国兰州网3月14日消息 3月9日,以“敢为不凡”为主题的2022 TCL QD-Mini LED春季新品发布会正式举行。TCL正式发布了第三代QD-Mini LED技术,以及旗舰版领曜QD-Mini LED智屏X11、经典版灵悉QD-Mini LED智屏C12E和巨幕版QD-Mini LED智屏98X9C Pro三款电视新品。

  敢为不凡创新突破,不断攀登显示技术巅峰

  在QLED技术方面,TCL已经有了多年的技术积累和沉淀,从第一代QLED,到QLED Pro,再到8K QLED,有TCL华星做坚实后盾的TCL量子点电视已经站稳了高端电视市场。

  不止是QLED,近些年来TCL再次释放在屏显技术领域的底蕴,于2017年就开始布局“下一个世代的显示技术”Mini LED技术的研发,并于2019年率先实现Mini LED电视量产。再到2020年,TCL拿下全球Mini LED电视超过90%的销售份额,全面实现产品、技术、销量三大领先。TCL多年的厚积薄发使Mini LED从行业空白到产品落地,真正做到为用户展示了行业最顶尖科技成果。

  TCL创新的加入一层QD膜,实现领跑全球的量子点技术与Mini LED技术的完美融合。目前,TCL在QD-Mini LED背光设计、背光技术、整机模组等12个领域拥有48项技术制高点,470项专利技术。

  全新推出的三款QD-Mini LED智屏,均搭载了第三代QD-Mini LED技术,2304分区量子点点控光、HDR 2000和1000万:1的超感知对比度。

  着眼未来“大”有所为

  在Mini LED+超大屏战略的指引下,高画质和超大屏是TCL重点布局的创新赛道。不仅如此,TCL还通过持续不断的研发投入,解决了困扰国内供应链多年的超大屏面板供应问题,将98英寸巨幕电视价格拉低到2到4万价位区间,加速了全民大屏化时代到来。作为未来高质量显示技术的主流,TCL QD-Mini LED的战略目标是:未来3年TCL大尺寸销量中QD-Mini LED渗透率超过60%。

  此次,TCL首次将第三代QD-Mini LED与98英寸超大屏结合,推出全球最大尺寸的消费级QD-Mini LED电视98X9C Pro,持续领跑大屏市场,为用户打造真正私人影院的观影体验,成为高端智能电视的首选,也为接下来的市场竞争奠定了坚实基础。

  高画质和超大屏,是电视行业无可争议的未来发展方向。TCL以创新实力敢为不凡,坚定贯彻执行Mini LED战略和超大屏战略,以实现“3-5年智屏做到全球第一”的目标。

稿源:环球网   编辑:刘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