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房产  >  城.物业
兰州市市场监管部门开展物业企业及停车场收费价格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3-10 16:28 稿源: 兰州晚报   编辑:刘真

  中国兰州网3月10日消息 在“3·15”来临之际,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城关区市场监管局对良志嘉年华、良志汽车城等部分物业企业、停车场进行了价格监督检查。

  “像这种公示就很规范。”在良志嘉年华的物业客服中心,城关区市场监管局雁北市场监管所所长叶勇仔细查看了物业收费公示栏和有偿服务收费价格表,“例如车位锁,价目表上清晰标注了电机、主板、遥控器等7个零部件项目的价格,并备注了是否含材料费,材料费是多少等明细。”

  在良志汽车城停车场,检查人员首先查看了道闸处的停车场收费公示牌,“名称、地址、收费标准、免费车辆、收费依据、行政监督服务电话等要素都要在公示牌上清晰显示。”叶勇和辖区检查人员又随机抽查了停车场值班室的收费系统,“情况良好,没有发现异常收费情况。”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文瑞

稿源:兰州晚报   编辑:刘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