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房产  >  家.金城
兰州市妇幼保健院异地新建工程筏板施工进入尾声
发布时间: 2022-02-25 16:04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真

  中国兰州网2月25日消息 2月23日上午,位于兰州市高新区雁滩园区的兰州市妇幼保健院异地新建项目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百余名工人在各自岗位上开展基础防水、抗浮锚杆施工及筏板钢筋加工等工作。当日,驻甘央企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施工的甘肃省列重点项目——兰州市妇幼保健院异地新建工程筏板施工进入尾声。

  “春节前,项目主楼筏板已提前45天完工,项目深基坑施工实现了突破性进展。”中铁二十局兰州市妇幼保健院异地新建项目副经理、安全总监欧英介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项目部加紧基础工程等关键节点推进,以品质铁建智慧建造为主线、全面实施标准化作业,重环保、抓进度、保质量。春节前就备足了钢筋等施工材料,年后迅速投入到了建设中。据介绍,?自去年6月项目正式开工以来,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严格落实地下结构防水工程施工要求,加强防水施工过程精细管控,做好全天候对地下水位及周边建筑物沉降观测,并加大日常巡视及基坑变形昼夜监测,确保项目建设质量安全和施工安全。

  据悉,兰州市妇幼保健院异地新建项目是由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施工的甘肃省列重点项目。其中,项目综合保健楼,将成为西北地区妇幼保健医疗综合体单体面积最大的现代化妇幼保健医疗综合楼。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晓霞 特约记者 许岗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