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房产  >  城.物业
甘肃三安电梯招募“社区监督员”
发布时间: 2022-02-23 14:57 稿源: 兰州晚报   编辑:刘真

  中国兰州网2月22日消息 即日起,为了广泛推广“老旧楼加装电梯”政策,以及该公司加装电梯的成功经验,能及时有效的服务好我省广大业主,甘肃三安电梯服务有限公司推出“招募社区监督员”活动。省内离退休职工以及有志青年才俊,均可致电18119488089、15709448801咨询参与,三个月内凡莅临公司咨询者皆有“礼”。

  近年来,甘肃三安电梯服务有限公司在针对老旧楼加装电梯项目上,总结出了一整套卓有成效的运营模式,从客户咨询到实地勘察再到安装施工,全程提供优质便捷的高效服务,现已配备了专业的销售、勘察、设计、安装、咨询等强有力的服务团队。在我省首次推行“老旧楼加装电梯”的惠民政策下,该公司率先携手兰州市九州中心花园、兰州市交警支队、城关区交警大队、排洪路甘南花园、兰州市委党校家属院、甘肃省歌剧院等多个小区,实施“老旧楼加装电梯项目”的具体工作,为改变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宜居性,提高市民生活水平做出了卓越贡献,获得政府相关部门及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据了解,甘肃三安在兰州市城关区的加装改造率达到了60%以上,获得政府补贴逾90%以上。其承建的光辉小区、兰州大学校区、静宁路小区等老旧楼加装电梯项目曾获得了城关区政府授予的“示范小区”荣誉称号。

  (王燕)

稿源:兰州晚报   编辑:刘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