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房产  >  城.物业
甘肃省建设监理公司获得最高资质 成为甘肃省本土首家拥有综合资质的监理企业
发布时间: 2022-02-18 15:44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真

  中国兰州网2月18日消息 2月17日,甘肃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传来其子公司甘肃省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喜讯,该公司正式取得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成为甘肃省本土唯一拥有综合资质的监理企业。

  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是监理企业的最高资质,取得该资质后,可承担所有专业工程类别建设工程项目的监理任务和相应类别建设工程的项目管理、技术咨询等业务。从业企业必须同时持有5个专业甲级监理资质,才具备申报综合资质的条件。2021年,建设监理公司将申报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列为全年“头号工程”。2021年7月,成功取得冶炼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在集房屋建筑、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安装工程、化工石油工程和冶炼工程五个专业甲级监理资质后,第一时间启动工程监理综合资质申报工作;2021年8月递交申报材料,2021年11月住建部公示,2022年1月住建部核准公告。

  甘肃省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和中告诉记者,工程监理综合资质的取得,将大大提高本土建设监理公司在甘肃乃至西部省份的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为下一步开拓西北区域市场,推进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奠定坚实基础,向打造“省内顶尖、西部一流、国内知名”工程监理咨询企业目标更进一步。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志彬 梁亚东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