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房产  >  焦.楼市
国浩·18T 紧扣三大关键指标 打造标杆楼盘
发布时间: 2022-02-17 16:16 稿源: 环球网   编辑:刘真

  中国兰州网2月17日消息 自2022年初,重庆购房置业动向便备受关注,放眼全国楼市,政策利好不断加码,那么今年又该如何置业投资呢?位居渝中半岛的国浩·18T渐次呈现,以其独有的方式,为高净值人士提供了一份2022年的“重庆买房指南”。

  经过2021年的深度调整,中国的房地产市场正在适应全新的政策和市场环境,与此同时,改善型购房者的需求仍然强劲,对关键城市的核心地段、不可替代的刚性资源、国际水准的居住产品这三大关键问题,更有了越来越清晰而深入的共同认知。

  01关键城市的核心地段

  城市的核心地段,一直都是全球范围内衡量优质不动产的最重要指标。从李超人的“地段论”到20年来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历程,这一指标都不断被强化和佐证,但随着城市化进程走向深入,“关键城市”这个定语,被高端改善型购房者越来越重视。

  何为关键城市?

  最重要的一个评判标准,就是未来20年,国家级的战略重心所在的城市。上世纪80年代开始,进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发展,举全国之力行改革开放试点,深圳奇迹由此而成;最近的20年,将上海打造成为全球金融中心,遂有浦东领跑。

  渝中半岛是关键城市重庆的核心

  1月,2022年重庆市政府工作报告新鲜出炉:“齐心协力办好川渝合作的事情”“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向纵深发展”“全方位协同、全领域合作”“构建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成渝双城经济圈这一国家级战略,蓝图清晰,步骤明确,所肩负的责任与历史使命,与城市价值的上升曲线呈正相关。重庆的关键城市角色,答案不言而喻!

  2021年10月《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发布。可以说,未来20年,重庆以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范围内的城市,将成为全国最受关注的城市群,快速发展。

  换一个角度看看关键城市的房地产市场——

  国浩·18T身处渝中半岛C位绝版位置

  关键城市里的优质物业和普通物业,同样是2021年,上海核心地段的优质不动产,价格上涨了15%,有的甚至更多。地段一般,位置较差的物业,则下跌了14%左右,此消彼长,在深圳,同样的情况也在发生。

  关键城市的核心地段的优质不动产,可以说,深度调整周期,让市场进一步认清了此类产品的真正价值。

  成渝双城经济圈为重大的国家战略,关键城市重庆的核心区域——重庆渝中半岛,渝中半岛最后一个可供开发的区域。重庆城市价值的快速提升,将为渝中半岛全面赋能,为十八梯传统风貌区、国浩·18T彻底打开上升空间。

  02不可替代的绝版资源

  究竟应该怎样理解一个地产项目的“资源”?

  由地理位置而形成的自然资源,城市本身历史沉淀而下的文化资源,以及城市发展过程当中的商业、医疗、教育等形成的综合配套生活资源,但衡量真正优质的不动产,就必须在这些资源前面加一把尺子——这些资源是否可以替换?

  国浩·18T俯瞰长江

  一个优质的居住社区,景观资源、绿化资源,旁边的公园、共同的绿地,这些都是可替代的自然资源,这个小区没有,购房者可以选择其他在这方面做得更好的小区。但国浩·18T南临长江,背靠解放碑商圈,远眺南山,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的滨江绿道……这些自然资源是渝中半岛最后一宗地块所拥有的,相信也是国浩房地产所看重的。因为它无法被替代。

  去年9月底,十八梯传统风貌区正式开街,标志着这一城市地标掀开新的篇章。尤其重要的是,十八梯传统风貌区所具有的文化意义绝不仅仅是山城建筑风貌的还原、老旧城区的改造,更代表着我们这一代人对城市历史的尊重度,对当下城市商业的思考力,对城市文化的打磨心。

  国浩·18T毗邻十八梯传统风貌区

  国浩·18T,状如手臂,环抱着十八梯传统风貌区,紧邻解放碑商圈。用城市文化的眼光来看待二者,恰恰组成了一个现代城市最优质的文化区块——现代重庆商业文化的代表地,现代重庆居住文化的标杆处。

  上海新天地附近的翠湖天地、成都宽窄巷子旁的西派少城,因为都是城市核心地段历史风貌街区的还原之作,常常用来与十八梯及国浩·18T作为参照系,但是,剥去历史风貌区的形态之后,我们用“不可替代的文化资源和商业资源”作为标尺,国浩·18T自身具备的文化唯一性,成为高净值人群共同关注的焦点。

  03国际水准的优秀产品

  10年前,大多数购房者对房地产产品的关注,集中在户型上,几室几厅,是否通透,坐北朝南……但最近几年,真正高端的优质不动产,却不怎么谈户型。

  随着居住水平的不断提升,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成为产品的关键,户型当然必须合理,必须科学,这是应有之义,而非关键差异。

  关键差异在于,用全球视野来看待居住产品,是否符合国际居住水准?是否是居住科技的领先之作,是否在细节上真正考虑到当下及未来的城市生活,建造-管理-物业服务一体化的程度又如何?

  这一系列的问题,充分证明,我们的城市正在朝世界一流城市迈进,需要有与之匹配的国际级水平的居住产品。

  国浩·18T样板间实景

  国浩·18T正用实际行动证明着国际级居住产品这一称谓。

  定位为亚洲首个WELL铂金级认证住宅类项目,从空气、水、营养、光、健身、热舒适和精神等10大体系来对国浩·18T的产品设计进行考量。在后新冠疫情时代,WELL体系对居住健康的极度关注,已在全球多个高端居住社区中被采纳。

  国浩·18T样板间实景

  由世界一流的UNStudio进行设计,国浩房地产(中国)集团董事总经理韩德明先生更率领团队,建造起了一栋“视觉样板”,以此来检验外立面线条、铝板色彩、玻璃透光度是否符合设计要求,又是否符合重庆的城市风貌?

  国浩·18T最新呈现的29楼超凡空中健身中心,又创下多个第一——重庆首个配套动感单车房的住宅项目,首个采用C罗、梅西同款泰诺健(Technogym)全系健身器材的住宅小区健身中心。

  国浩·18T打造了重庆首个小区里的动感单车房

  更多的产品细节同样值得关注:西南首个住宅重力式垂直垃圾收集系统,国际高端居住社区通行的约3.3、3.6米建筑层高标准,地下入户大堂配备可放置高尔夫球具的储藏柜,引入德国顶级的Dornbracht(当代)的卫浴龙头,采用瑞士国宝级的厨电品牌瑞族V-ZUG,光触媒的抗菌级中央空调……

  国浩·18T标准50米长恒温泳池

  “我们渴望在重庆最具代表性的区域,打造一个属于当代重庆的人居作品,面向全世界,代表重庆欢迎全国、全球的朋友。”国浩房地产(中国)集团董事总经理韩德明先生这样阐释国浩·18T的产品思路。

  在超凡空中健身中心之后,空中宴会厅、红酒雪茄吧、户外BBQ、四点半学堂……国浩·18T多元的配套正在渐次呈现的路上。

  国浩·18T宴会厅效果图

  2022年,整个房地产行业仍处在调整之中,既有企业在市场周期内艰难跋涉,不断奋力争取调整到最佳状态,但也有企业不为所动,持续领跑市场。有业内人士坦言:在市场狂飙突进的年代做出优秀的产品,固然是一种能力,但接下来真正考验房地产企业的,是在市场调整期里仍然能做出TOP级的产品,才真正体现出能力。

  关键城市的核心地段、不可替代的刚性资源、国际水准的居住产品,新的一年,置业者、投资者仍然需要面对自己的真实需求,寻找市场中真正优秀的居住产品。国浩·18T已经身体力行,给出了一份标杆级的答案。

稿源:环球网   编辑:刘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