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房产  >  精.设计
智能家居品牌致瓴完成5000万元Pre-A轮融资
发布时间: 2022-02-08 15:01 稿源: 环球网   编辑:刘真

  中国兰州网2月8日消息 2月7日,智能家居品牌致瓴(Glazero)宣布完成5000万元Pre-A轮融资。据天眼查显示,此轮融资由琮碧秋实领投,老股东云时资本跟投。

  据了解,致瓴成立于2020年12月,聚焦中高端家庭智能安防,主要产品包括智能摄像头和智能门铃,现阶段其产品以电商为主要销售渠道,主攻北美市场;下一阶段,该公司计划继续在产品研发和技术升级上加大投入,提高产品的智能化能力以及云服务能力。

  根据Statista发布的《2021年全球智能家居市场展望报告》,2020年美国智能家居设备市场规模为233亿美元,预计2020至2025年复合增长率为14.9%。前瞻产业研究院据此推算,2026年,美国智能家居设备市场规模将增长至537亿美元左右。

  致瓴创始人丁振曾公开表示,家庭安防是家庭智能化、视觉AI化最好的应用场景,围绕家庭安防场景升级迭代视觉AIoT云平台,最终将形成智能家居生态。未来致瓴会沿着场景驱动产品、驱动AI服务的路径去完成家庭智能化落地,致瓴会在做好家庭安防产品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智能家居生态。

稿源:环球网   编辑:刘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