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房产  >  城.物业
保利物业进驻五台山 打造景区全域网格化新模式
发布时间: 2021-10-09 09:03 稿源: 新华网   编辑:廖鑫太

  9月30日上午,保利物业与五台山景区管委会正式签约,代表五台山景区全域网格化公共服务项目全面启动。双方将在未来合作中,以大五台山发展理念,打造国际一流旅游目的地;以大物业服务理念,共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标杆。

  忻州市委一级巡视员、五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黎明表示:五台山是首批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也是中国第38处世界遗产地和第2处世界文化景观。五台山景区与保利物业合作,共同推进全域网格化服务,是优势资源与先进管理的强强联合。希望双方在合作中,打造五台山旅游市场管理服务新模式新亮点,为五台山文化旅游产业的“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保利物业党委书记、总经理吴兰玉表示:进驻五台山,是保利物业景区全域化服务在山西的首次落地。保利物业将与五台山景区管委会一起,将公共服务融入到景区治理的方方面面,助力景区文明风貌的不断提升。保利物业会将过往成功的管理经验、管理模式,快速应用到景区的全域化服务之中。同时,也将因地制宜,探索适合本地特色的公共服务新模式。

  作为大物业战略的行业倡导者,保利物业的全域化服务,自2016年从浙江嘉善的西塘景区开始,经过多年的深入实践,形成了“党建+智慧+网格”的全域化网格治理模式,并助力西塘景区从4A上升到5A,也荣获中央企业“青年文明号”称号。2020年,在中国第三届镇长论坛,保利物业旗帜鲜明的提出打造社会发展软基建,致力于服务国家战略,以“善治善成服务民生”为使命,目前服务项目包括上海罗店镇、辽宁省孤山镇、无锡锡东新城、嘉兴南湖街道、广州南沙环卫一体化等。据保利物业2021年半年报,保利物业在公共服务实现物业收入6.6亿元,同比增速达91%。

  未来,保利物业将与五台山景区管委会精诚合作,通过“党建引领”,实现多方主体参与景区治理,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让景区名片更为闪亮,也让“公共服务”所协同的“景区治理”,成为五台山景区一张新的名片。

稿源:新华网   编辑:廖鑫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