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房产  >  城.物业
保利物业与上海地铁联合打造特色党建品牌
发布时间: 2021-09-18 10:05 稿源: 新华网   编辑:柳杨春

  自保利物业发布红色物业“星火模式”以来,从星火社区到星火街区,再到星火楼宇,将红色基因注入各业务板块,引领行业进入公服新赛道。而保利物业与上海地铁联合打造的特色党建品牌是红色物业星火党建模式的又一落点,在轨道交通综合服务的升级探索上再创新篇。

  2021年9月3日,上海地铁第三运营有限公司15号线党总支主办,保利物业上海公司党支部协办的“党旗引领育先机,扬帆奋进开新局”15号线“大综合”维保党建联建签约仪式在15号线长风公园站站厅举行。

  保利物业上海公司副总经理倪福表示:“我们本着‘相互学习、优势互补、共促发展’的原则,从组织结对、党员结对、服务结对、标准化结对及文化结对等多个方面开展共建合作,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

  左为运三公司15号线党支部书记吕晓红,右为保利物业上海公司党支部书记何礼

  自项目承接以来,双方党组织多次对接探讨,制定了《党建联建协议书》,从共建主题、共建目标、共建内容、共建要求等方面对将来共建活动的开展做出了详细规划。在签约仪式上,保利物业上海公司党支部书记何礼与运三公司15号线党支部书记吕晓红共同签订共建协议书。

  左为上海申通地铁集团党委副书记葛世平,右为保利发展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东利

  仪式上,上海申通地铁集团党委副书记葛世平、保利发展控股集团总经理周东利为15号线“先锋课堂”和“智汇”工作室揭牌。

稿源:新华网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