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房产  >  观.房价
前瞻性布局粤港澳大湾区 龙光集团聚焦深耕优势显著
发布时间: 2021-09-18 10:04 稿源: 新华网   编辑:柳杨春

  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建设总体方案》 5日发布,为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建设勾勒蓝图。

  龙光集团(3380.HK)坚持区域深耕战略,前瞻性布局粤港澳大湾区,早在2007年就开始进入珠海,发展优势明显。

  战略布局较早,实现区域深度覆盖。龙光在珠海,已经实现对香洲、斗门、金湾等珠海三大行政区,及横琴、保税区等5个经济功能区的深度覆盖,打造了多个标杆项目,竞争优势明显。

  布局质量高,项目位置佳。龙光在珠海的布局,基本都处于交通节点或者新区核心地段,如玖龙玺离横琴口岸只有约400米,玖龙湾处于港珠澳大桥主落脚点,玖龙汇坐拥横琴大桥和港珠澳大桥双桥头堡。

  多种方式参与,赋能城市发展。通过收并购、城市更新等多种方式,龙光深度参与城市综合服务,业务协同发展能力较强。

  以珠海为核心,龙光还持续巩固在珠江口西岸核心城市、节点城市的发展优势。目前,龙光在广州、佛山、中山、肇庆、江门等粤港澳大湾区西部城市,均实现广泛布局,保持市场竞争优势。随着港珠澳大桥、深中通道、深珠通道等一批重大基础设施建成或推进,珠江口东西两岸将进一步融合,龙光将持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机遇。

稿源:新华网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