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房产  >  焦.楼市
曲美家居定制新品系列首发亮相
发布时间: 2020-07-15 15:37 稿源: 新华网   编辑:廖鑫太

  今年的中国建博会(广州)上,曲美家居定制新品系列正式发布,并首次尝试新品云发布+直播带货的参展模式。

  在广州建博会曲美家居的展馆里,丰富的定制产品和配套移动产品,在300多平的展馆里以真实的生活场景进行陈列,搭配绿植、花艺和软装饰品,打造出包含客厅、卧室、餐厅、厨房和儿童房在内的九个空间场景,为人们带来沉浸式的逛展体验。

  本次展会主要展示了原木自然风和现代轻奢两种风格,以及青少年和二孩房等空间解决方案。据介绍,定制新品系列还包含美式田园、意大利现代、新中式等主流家装风格。相对于以往的定制产品,这一系聚焦“轻时尚、快定制、多元化”的核心理念,以充分的市场调研和细致的用户画像为依据,除了对原有的你+生活馆、居+生活馆和B8全屋定制的板式产品进行重新整合和优化升级外,还增加了很多针对时下年轻人的时尚新品。

  “这一列主打‘视觉、功能、舒适’牌,在色彩上,采用了很多大胆的新颜色和更为碰撞跳跃的配色方案;在造型上,融入了很多极具线条感的异形几何设计和新颖造型;在材质上,加入了科技布、科技皮、冰丝纹、仿岩板等表现力更强的新兴材质,从颜值上将时尚度进一步提升。”曲美家居相关负责人表示。

  而在云端启动的直播中,国内多位知名设计师助力引流。同时,全国400多城1000多个店面的曲美人也集体对发布会进行传播扩散,为直播间集结了更多人气,2场直播,3小时带货,预计带来1.6亿销售额。

稿源:新华网   编辑:廖鑫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