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房产  >  焦.楼市
南京楼市库存重回“5”字头
发布时间: 2020-07-09 14:20 稿源: 扬子晚报   编辑:廖鑫太

  新房源源不断地入市,继续推高南京楼市库存量。6月23日下午4时,网上房地产的新房可售套数已经达到50693套,创年内新高。

  仅上个星期,扬子晚报记者统计网上房地产发出的销许数量便多达28家楼盘,昨日又有8家楼盘集中领取销许,涉及河西南的金茂府、青奥村,城北的玄武映,燕子矶新城的万象天地九悦,城南的中海城南公馆等,房源数量出现井喷行情。截至6月23日下午4时,网上房地产显示的南京楼市新房库存量为50693套,是今年以来的最高位。南京新房的库存量曾在2014年底创下5.6万套的历史最高,此后仅用不到2年时间便跌破“3”字头,历史最低位出现在2017年3月,新房可售套数仅剩19965套,降至“2”字头以内。

  业内人士介绍,南京楼市的库存量可能将继续攀升。根据6月21日南京市房管部门公布的今年第3季度商品住宅拟上市计划表,全市将有118个项目、2.9万套新房将要入市,城北燕子矶新城、河西板块、江北新区核心区、江宁等地均有所分布,包括苏宁檀悦、海玥万物、平澜尚府、仁恒江湾世纪、仁恒城市星光、公园世纪等一批热盘都在这份上市计划表中,即将在未来的三个月内陆续上市。 (记者马祚波)

稿源:扬子晚报   编辑:廖鑫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