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房产  >  易.房讯
上海评出建筑遗产保护利用示范项目
发布时间: 2020-06-23 12:06 稿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   编辑:廖鑫太

  中国兰州网6月23日消息 首届“上海市建筑遗产保护利用示范项目”入选项目近日在沪揭晓。陈望道旧居修缮工程、武康大楼保护修缮工程、上海总商会旧址保护修缮工程等15个项目获得示范项目称号。这是上海首次举办针对建筑遗产的示范推介活动。

  今年3月,上海市文物保护工程行业协会启动评选活动,共收到申报项目29项,最终15个项目获得示范项目称号,其中保护修缮项目8项、活化利用项目7项。入选项目工程类型丰富、施工工法多样,涵盖了文物建筑活化利用的主要模式。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树立行业典范,推动文物保护工程质量提升,促进不可移动文物周边的建设工程与历史环境相协调,充分发挥文物保护成果惠及社会的积极作用。(记者曹玲娟)《人民日报》( 2020年06月22日12版)

稿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编辑:廖鑫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