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房产  >  观.房价
阳光城:为茂名鸿光房地产4亿元融资提供担保
发布时间: 2020-05-12 14:35 稿源: 中国网地产   编辑:廖鑫太

  中国兰州网3月10日消息  3月9日,阳光城发布公告称,阳光城持有51%权益的控股子公司茂名鸿光房地产接受中国银行茂名分行提供4亿元的融资,期限不超过36个月。

  作为担保条件,茂名鸿光房地产100%股权提供质押,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山东升光旭及公司持有51%股权的参股子公司恩平康盛房地产以其名下土地提供抵押,公司及持有茂名鸿光房地产49%股权的股东菜园子生物科技分别对茂名鸿光房地产该笔融资提供全额连带责任担保,茂名鸿光房地产为公司提供反担保。

  截至目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参股公司提供担保实际发生金额为97.35亿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合并报表归属母公司净资产42.37%。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为其他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实际发生金额为813.38亿元。

  上述两类担保实际发生金额为910.73亿元,超过最近一期经审计合并报表归属母公司净资产100%,对资产负债率超过70%的单位担保金额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50%。除上述两类担保之外,公司不存在其他对外担保。敬请广大投资者充分关注。

稿源:中国网地产   编辑:廖鑫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