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房产  >  家.金城
中交地产7亿元小公募公司债券获深交所受理
发布时间: 2020-03-26 13:17 稿源: 中国网地产   编辑:廖鑫太

  中国兰州网3月24日消息 3月23日,据深交所消息,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获深交所受理。

  募集说明书显示,本次债券发行总规模不超过人民币7.00亿元(含7.00亿元),债券期限为不超过5年(含5年),为单一期限品种,不分期发行。

  债券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按年付息、到期一次还本,最后一期利息随本金的兑付一起支付。

  债券牵头主承销商、债券受托管理人为华融证券,联席主承销商为中金公司。债券拟在深交所上市。

  据悉,本次发行公司债券在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偿还公司债券。

稿源:中国网地产   编辑:廖鑫太
新闻ID:011952716 新闻标题:中交地产7亿元小公募公司债券获深交所受理 首发编辑:廖鑫太 发布时间:2020-03-26 13:17 最后修改:廖鑫太 修改时间:2020-03-26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