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房产  >  易.房讯
北京:限价房时代的豪宅“绝响”
发布时间: 2019-03-28 09:28 稿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唐亚萍

  

  

  中国兰州网3月28日消息 整个3月,北京土地市场一片沉寂。截至目前,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官网上挂出的12宗待入市地块中,仅有1宗为经营用地。

  值得注意的是,这宗位于门头沟区永定镇的地块为非限价住宅用地,这也是今年以来北京出让的第五宗不限价地块。

  土地出让方式的变化,带来了业界对今年豪宅供应的期待。根据北京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的数据统计,2018年北京新增商品住宅虽然同比涨幅65%,创近四年来最高,但其中限竞房占比高达55%。

  这意味着,北京楼市已经由两年前遍地10+的顶豪时代,全面转轨进入限竞房时代。在限竞房井喷供应的冲击下,处于消化存量阶段的豪宅是否正在变成楼市“绝响”?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北京青年报   编辑:唐亚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