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房产  >  焦.楼市
广东:上周东莞一手住宅成交量近千套
发布时间: 2019-03-26 09:53 稿源: 广州日报   编辑:唐亚萍

  中国兰州网3月26日消息 春节后东莞楼市持续升温,在上周一手住宅成交量接近1000套。记者了解到,随着供应量的增加,促销活动持续,购房者入市人数也随之上升。

  合富研究院统计数据显示,上周东莞供需明显回升,成交量创年内最高。在供应方面,上周东莞新建商品住宅供应约917套,环比大幅增加,创过去8周以来最高,东莞正走出春节以来供应低迷行情。网签方面,上周东莞新建商品住宅网签约924套,环比前一周增加21%,创年内最高。此外,二手房成交回升趋势明显。上周东莞二手住宅网签量约637套,连续6周回升,亦创下年内最高。合富研究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东莞楼市利好不断,市场预期总体向好,成交回升趋势明显。

  合富研究院还介绍,上周一手住宅供应主力区域为高埗、石排、道滘和大朗,以莞北区域为主。从成交来看,塘厦、沙田和高埗套数位列前三,均为85~90套之间,三镇成交量占全市总成交量约三成。合富研究院表示,上周不完全统计全市有多达8盘推新上市,整体销售特征为上周以热点片区如泛城区和滨海片区开盘成交最畅销,多盘去化率在6成以上,个别高价盘以“小步快跑”姿态换取高位去化率;项目定价及制定付款方式相对更为合理;三房去化率更高。(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蒋幸端)

稿源:广州日报   编辑:唐亚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