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房产  >  易.房讯
房企“国家队”:推动“住有所居”到“住有宜居”
发布时间: 2019-03-25 09:54 稿源: 经济参考报   编辑:唐亚萍

  南京市丁家庄保障房片区一角。记者孙参摄

  中国兰州网3月25日消息 “这里的服务很贴心,有家的感觉。”入住江苏南京市河西新城中和村“东南青年汇”的“90后”金融业白领杨亚洲告诉记者。

  “东南青年汇”是一个由国企运营的租赁房项目,开业仅一年多,由于满足了青年人才工作、创业、生活等多方面的需求而广受好评。

  拥有众多高校的南京市,将人才作为建设创新之城的第一资源,发挥国企引领作用,大力推进“租购并举”住房制度改革,不断提升住房和保障水平。2018年,国企筹集高质量租赁房源6000余间,为吸引并留住人才做出积极贡献。与此同时,由国企承担的保障房建设、老旧小区整治也取得阶段性进展,助城市旧貌换新颜。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经济参考报   编辑:唐亚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