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房产  >  城.物业
地下室改健身房 噪声大居民不堪其扰
发布时间: 2019-03-22 09:50 稿源: 北京日报   编辑:唐亚萍

  健身房密集的管道成传声筒。

  健身房在会所大厅中张贴的广告。

  中国兰州网3月22日消息 近日,有居民打来电话反映,他们所住的小区地下室有一家健身房,每天健身、跳操的器械响声和音乐声影响楼上居民休息,他们向健身房、物业公司及属地部门反映过多次,但至今没有改善。居民们希望相关管理部门能够关注此事,还居民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

  楼下健身房响声大

  居民多年不堪其扰

  3月18日,记者来到位于北京东城区新中街路的阳光都市小区了解情况。

  一位居民情绪激动地向记者诉说遭遇:“楼下健身房每天巨大的响声,吵得我们不能正常休息,除此之外,每天晚上还有员工住在健身房里面。”居民说,噪音顺着管道传到了家里,吵得人无法睡觉。

  为了更直观地了解情况,居民带着记者来到了3号楼旁边的健身房。紧挨着3号楼东侧有一个一层楼高的圆形房屋,房顶上有“会所”两个字。推开玻璃门进入会所,来到一个敞亮的圆形大厅,迎面墙上挂着几块广告,分别是“欧奕健身”“休泊会所”和“游泳培训招生”。在最左侧“欧奕健身”广告牌下有一段台阶,通往地下一层。

[1]  [2]  下一页  尾页
稿源:北京日报   编辑:唐亚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