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房产  >  焦.楼市
今年楼市主基调依然是稳 重视市场供需双向调节
发布时间: 2019-03-18 09:36 稿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编辑:唐亚萍

  中国兰州网3月18日消息 2月份,楼市价格涨幅十分稳定,没有出现过快上涨迹象,房地产市场保持总体平稳态势。同时,《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更好解决群众住房问题,落实城市主体责任,改革完善住房市场体系和保障体系,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2019年房地产市场的主基调依然是稳,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仍将是主要内容——

  最近一段时间,售楼处排起长队、高价豪宅被一扫而空、房企再次开启“抢地”模式等消息不绝于耳,房地产市场又要变了?其实,上述情况只是个案。

  3月15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9年2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数据显示,2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涨幅稳定。与此同时,全国两会也为今年的房地产市场走向定下了主基调——稳,依然是最重要的目标。

[1]  [2]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编辑:唐亚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