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房产  >  说.行情
弥补售后“短板”,做红木家具售后服务解决商
发布时间: 2019-03-01 12:11 稿源: 人民网   编辑:唐亚萍

  红木家具作为“家具”的一类产品,除了投资和收藏外,“家具”是最基本的职能。对于消费者而言,应该选择购买更有实用性、更具文化底蕴和更适合自己的红木家具;而对于商家而言,则应该将目光放在如何为消费者提供达标的产品以及个性化服务上。

  图片来源:东阳红木家具市场

  近日,买了红木家具的李先生遇到了困扰,李先生之前在某家私城买了一套红木沙发,半年还不到,就有些地方开裂了,打电话给卖家,卖家说开裂不在当时的保修承诺里面,要增加维修费用,还一拖再拖,等了好几天也没来。

  近年来,以红木家具为代表的高端家具逐步被市场接受追捧,尽管价格是逐年上升,但是购买热情并没有缩减,反而呈现出逐年增长的态势。而红木家具非常讲究养中用,用中养,在购买红木家具之后,销售企业是否有足够的实力和服务水平,为客户的家具提供售后保养和维护,就是一个应该注意的问题了。

  图片来源:东阳红木家具市场

  东阳红木家具市场总经理曹伟向笔者透露了其中的奥秘:首先,老红木经年累月传承下来,难免会接触过过于潮湿或干燥的地方,造成内部霉变、腐蚀或者开裂、褪色,这可能不是通过普通保养能解决的。其次,因为地域工艺的不同,不同的风格的红木需要的保养方法也不同,但是一般红木家具拥有人很少能知道自己家具的来历和工艺,若非高端木种的专业雕刻工艺师,很少能专业的各这些老古董进行保养。而这些工艺师大都服务于品牌的工厂,耗费人力物力财力去开拓传统高端家具的保养市场对于品牌来说,投入成本过大。

  曹伟介绍,为了弥补现有红木售后服务的“短板”,东阳红木家具市场制定了一系列售后服务规定,不仅承诺“先行赔付”、“绿色环保”、“七天无理由退换货”、“假一赔三”、“终身服务”五大服务,同时还可享受“会员礼遇”、“物流配送”、“免单抽奖”、“上门维保”四大服务,为市场的消费者带去专业的红木清洁、养护、维修等一系列售后服务。

[1]  [2]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人民网   编辑:唐亚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