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房产  >  家.金城
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公布 兰州1月房价涨幅收窄
发布时间: 2019-02-26 15:50 稿源: 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唐亚萍

  中国兰州网2月26日消息 2月22日,国家统计局公布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相比去年12月份,兰州市新房和二手房涨幅双双收窄,特别是二手房降温明显。数据显示,1月份,兰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11.2%,环比上涨0.7%;二手房同比上涨9.9%,比上月环比上涨0.2%。

  1月份,全国楼市出现降温,数据显示,与2018年12月相比,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上涨的城市有58个,持平的城市有4个,下跌的城市有8个。

  在70个大中城市中,大理、吉林、秦皇岛和锦州四个城市的房价环比涨幅较大,分别达到2%、1.8%、1.7%和1.7%。而跌幅最大的是惠州、岳阳,分别下跌0.4%。

  1月份,兰州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房价格环比涨幅均出现收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7%,涨幅较2018年12月份缩小0.2个百分点;二手房环比涨幅0.2%,比去年上月收缩0.1个百分点。

  对比西北五省会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来看,西安环比上涨1.5%,同比上涨23.5%;兰州环比上涨0.7%,同比上涨11.2%;西宁环比持平,同比上涨11.8%;银川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9.3%;乌鲁木齐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9.7%。(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欧阳海杰)

稿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唐亚萍
-->